染尘


“老鼠,你说要给那小孩子取什么名字好呢?”


“什么小孩子?”


“在那场大清洗中我们一起捡的那孩子。”


“哦,随便吧。”


“那就叫随便吧”


“哈?我是说你随便取。”


“哈哈哈,我知道,但是后来我和妈妈想一想,觉得随便是个好名字,随便随便,希望他以后的人生没有束缚,无拘无束,随随便便。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“你想取这个名字取这个名字吧。


“好,那我们就叫她随便吧。。”


“随便现在会爬了,肉乎乎的,真可爱。”


“哦。”


“她现在在学走路,跌跌撞撞的,摔倒了,也不哭,是个顽强的女孩子。”


“哦。”


“老鼠!她叫我爸爸了,我跟她说你也是爸爸。”

“我才不是她的爸爸。我又没有养她。”


“因为我,所以你是她的爸爸。”


“你真是……”


“随便是真的可爱,我一回家就跑过来来抱我。”


“你回家累了,她还要你抱,这还可爱?”


“你不会吃醋了吧。”


“怎么可能,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
“哈哈哈。”


“呐,紫苑,你现在…”


“我很好。你呢?”


“我也是。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