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尘

恭喜你们:祁醉、严峫、丁汉白、贺朝,成功入围骚攻。


主持人问:“知道你们为什么能入围骚攻吗?”


话筒给到祁醉


祁醉:“可能是在选举前于炀送给我他亲自折的999个幸运星吧,我跟你说于炀他为折这999个幸运星竟……”


主持人脸微抽,为了早点下班,连忙把话筒移到严峫嘴边。


严峫:“我想大概是因为我是真的骚。”听到这话其选手同时看向他,你的意思是我们不是真的骚?!严峫又不怕死地继续说道:“你们看看我今天穿的花衬衫(来的时候太匆忙,随便拿了一件穿),再看看你们穿的西装……”


话筒被.选手们抢来抢去,争着说自己骚。


这是骚攻选举节目,不是辩论赛,主持人为了回归正题,咳了好几声,选手们冷静后,主持人便把话筒移到丁汉白嘴边。


丁汉白:“听说是因为我挑灯涉黄,在此,我郑重声明一下,涉黄是犯法的事,我不做犯法事。”丁汉白又说:“撩纪珍珠,喜欢看他害羞的模样,这不违法吧,而且法侓上也没有说这违法,所以我不是挑灯涉黄,对纪珍珠做的一切行为,只是行使正常权利而己,我确实不骚,让大家失望了。”


说完想走,被主持人一把抓住,主持人笑着对丁汉白说:“好的,我明白了你是多么不骚,但是你得留下来,学习怎么变骚,这是我们节目组对你的补偿。”


丁汉白似乎还想说什么,但主持人已经把话筒移到贺朝嘴边。


贺朝:“因为那句话?——没有称赞过贺朝背影帅气的人,都是愚蠢至极且无法得到救赎的人。但这不是事实吗!”


主持人震惊,这难道就是骚而不自知?!。


……


主持人笑:“最后你们有什么要对节目组说的吗?”


骚攻们:“话筒怎么就一个?我们这么优秀的人,还不配得到一个专属于自己的话筒吗?”


主持人笑:“这也是为我们节目着想,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比如感谢赞㫑之类的。”



祁醉:“感谢于炀……”


主持人抢过话筒:“谢谢xxx的大力支持,今天的节目到此为此,欢迎大家明晚准时来观看。”


下集预告


第一轮:骚气对决


祁醉竟请来了助演嘉宾,让我们看看是谁呢?


严峫他这是要……


丁汉白你手上拿着什么!


贺朝,哎,你别别别,我们都知道你有八国混血!


究竟鹿死谁手!


规则:


粉丝任选相互对决的人。


两两对决的人其中票多者则胜利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