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尘

“老鼠,我不知道该如何改造这座城市了,不过不必担心,妈妈和随便都在,我很好。你呢,过得怎么样?”


“他们的思想已经被腐蚀烂了,你改变不了的,来我这吧,哈,不过我想你也不会答应。我这边一切都很好,这里的热汤挺好喝的。”


“还有救的,小孩子还没有被完全侵蚀,我还想再坚持。那里的热汤符合你胃口,那就好。老鼠,抱歉,虽然有些卑鄙,但我还是想要你等我。”


“嗯。我现在在另一个地方,这里的湖泊很漂亮。”


“那就把这里定为我们养老的地方吧,这里的鱼一定比西区的还要好吃吧。”


“可能吧,我学了好几种煮鱼的方法,到时候你尝尝就知道了。”


“我很期待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